• 2022-05-24
    意識與潛意識的差別
  • 週次

    21

    主講人

    鄭雅敏

    日期

    20220524

    分享主題

    意識與潛意識的差別

    內容摘要

    意識是可以進行推理、可以作出選擇的。例如,你可以選擇書籍,選擇住房,選擇伴侶等。而潛意識是不受控制的,例如心臟的跳動,消化系統的運作,血液的循環、呼吸等,都是潛意識的作用。潛意識不能進行推理,也不同你的意識進行爭論。潛意識就如同土壤,意識如同種子。消極的,破壞性的思想只能長出災難的果實。潛意識不能區別好壞。如果你認為某事是真的,潛意識也接受它為真的,即使實際上可能是假的。

    很多人想要有自信、人際關係好、增加收入、增強行動力,想了很久,卻終達不到理想中的結果,這是為什麼呢?就是因為潛意識中的根源信念沒有被改變。假如根源沒有改變,任何想法就只停留在意識層面,發揮不出力量。

    開發潛意識最重要的關鍵是——重複,也就是將我們想輸入的信念或行為習慣,重複不斷地通過我們的感官輸入大腦,一旦某一信息輸入潛意識後,它會直接影響我們的行為,如馬雲對自己信念的執著與自信。

     
我要
詢價